【图】解答水膜怎么做 用矿泉水泡开会节约化妆水

2017/12/18 15:59:13 作者:M6-yuanf…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如今做水膜是一件经济又实惠的事情,所以很多妹子都会选择水膜这种方式,而且水膜的补水效果也还不错。水膜是一种自己在家就可以做的面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做法吧。

水膜是近几年才兴起的补水方式,而且一般情况下买一百颗压缩面膜就可以用好几个月,有了压缩面膜就可以购买一瓶好一点的化妆水。基本上做水膜就是准备一瓶化妆水和压缩面膜就万事足够了,准备好这些东西就先用矿泉水或者蒸馏水把压缩面膜泡开,用矿泉水和蒸馏水泡面膜除了能够节约化妆水之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给压缩面膜做一个消毒。

泡开压缩面膜之后用干净的手把面膜中的水挤干净;之后把面膜放在面膜碗中倒入化妆水,化妆水差不多能够把面膜泡开就可以不用倒入化妆水了,这样水膜就完成了。之后把水膜像敷面膜一样敷在脸上十五到二十分钟,然后自下向上取下面膜,用手把脸上的精华均匀的揉开。要记住的是敷完水膜之后要洗脸,精华停留在脸上太久的话会阻塞毛孔。

虽然水膜顾名思义叫做水膜,但是也不是说直接用矿泉水泡开就往自己脸上敷,这样是没有什么效果的。除了使用蒸馏水和矿泉水之外其实也可以直接倒入化妆水,不过由于压缩面膜没有泡开过,所以会使用更多的化妆水,这样会比平常多浪费一点钱。

虽然水膜价格便宜而且使用比较便捷,但是也不要每天使用,我们皮肤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一般情况下一周两到三次,冬天因为皮肤比较干燥可以适当的增加一次,在敷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用温水泡开,之后倒入化妆水敷脸会没有那么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