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好看又时尚

2017/12/19 15:27: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际线高是一件让人非常苦恼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人都会出现发际线高的问题。发际线高应该如何解决呢?其实是可以通过选择合适发型进行修饰的。

来源:图虫作者:247434071021715960

发际线高的人给人一种额头非常大的感觉,这是非常不好的一种感觉,会让你看起来非常苍老,而且不够雅观。

发际线高可以通过很多方法来改变自己的发际线,例如植发,让自己的额头上长出浓密的头发来调整发际线,但是植发是具有风险性的,也不能保证成功率。其实,你只需要搭配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就能轻松解决发际线高的问题。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两款。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发际线高的人可以尝试中分波浪卷发型。打造过中分发型的人都知道,中分发型是非常适合长脸的。发际线高的人就会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比较长。

中分发型能够让发际线高的人看起来发际线是正常的。而且卷发是有层次感的,能够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是非常美的一款发型。喜欢留长发的高发际线女生可以考虑这款中分大波浪卷发型,让你时尚又妩媚,遮掩缺点的同时,让你看起来更有女人味。

来源:图虫作者:57406412627780331

发际线高的人额头比较大,有一种方法是非常直接的,而且很好用,那就是搭配有刘海的发型。刘海能够遮掩住额头,这样就不会显得你的额头非常大。刘海还能修饰面部的轮廓,让你的面部比例看起来更加正常。

无论你的发际线多高,只要搭配上有刘海的发型,你的发际线被遮掩住就不是问题了。喜欢齐刘海的女生可以尝试用这样的齐刘海发型来遮掩自己的高发际线,简单实用,而且非常大方好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