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好处   补充皮肤流失的营养

2017/12/22 12:11:17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物质,可内服和外用。用来冲水喝,能帮助排毒排便、滋润肠胃,起到养颜的功效;外用通常可做为面膜,可以制作出多种功效的面膜。

我们都想拥有一张水嫩嫩的脸蛋,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保养脸蛋呢?这次小编要向你们蜂蜜推荐蜂蜜,蜂蜜面膜最主要的作用是淡化痘印,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蜂蜜还可以搭配许多东西一起做面膜,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许多女性到了25岁这个年龄,都非常注意保养,尤其对脸蛋的保养最关心。也使用过许多种不一样的面膜,针对自己脸蛋的不同问题尝试着更多种类的面膜。我们都常常听说用蜂蜜来养生的,或者减肥的,没有听说过可以拿来敷面膜的。下面小编要告诉你蜂蜜面膜的使用方法及功效。

蜂蜜可以搭配香蕉一起敷面膜,首先将香蕉捣成泥,放入适量的蜂蜜,充分搅拌放好备用。用洗面奶将脸清洁干净,再将准备好的面膜一点一点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不需要整张脸都涂满。只需要涂在额头,脸颊,鼻子,下巴这些地方,敷个十几分钟就好了。洗的时候用小刮子,将它们刮下来再洗脸。这样子会干净很多。

长期用蜂蜜面膜,可以淡化痘印和斑点,还可以清除黑头和粉刺。帮助皮肤锁住水分,保湿更持久。其实蜂蜜面膜还具有一定的美白作用,只不过效果不明显而已。只要你肯坚持,你想要的效果一定能出现。

蜂蜜是弱酸性的,也可以搭配柠檬使用,但是柠檬要适量,因为柠檬是强酸性的。放多了会有损皮肤健康,敏感肌的女性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护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