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色号对照表 快来看看你找对了没有

2017/12/22 13:13:12 作者:M8-yuji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口红是不可缺少的美容单品。但是选择适合一款自己的口红也是一门学问,因为每个人肤色和嘴唇大小都有所不同。今天教大家如何看口红色号找到对照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933829073961

女孩们都应该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但是大家每次在选择口红的时候是不是有点小纠结?因为根本不知道那些数字标记的型号是代表着什么颜色。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不同色号对应什么颜色吧!

但其实色号对照表并不是通用的。因为不同的口红种类由不同厂家独立制定,因此每种口红的色号对照表都不同。下面就来看看今年的大火的几种色号。

来源:图虫作者:55309747032820366

1.玫红色,是今年大受欢迎的颜色,今年卖的相当好。

2.西瓜红。色泽明艳亮丽,这一款颜色非常适合职场女性。

3.哑光色。精美雅致,质感上乘,是非常好看的颜色。

4.红色。明艳亮丽,风情万种,比较适合成熟的女性。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5.正红色。但是微微带一点粉色,特别适合肤色白皙的人,把脸蛋衬托的更加娇艳美丽。俏皮中又带着妩媚的气息。

6.西柚色。可能听名字大家想象不出来是怎样的颜色,其实它有点像粉橘色,水润富有光泽。

7.粉色。很有少女心的颜色,萌妹子们比较喜欢这样的颜色。

8.暖橘色。这款颜色能够提亮肤色,让气色显得红润。

9.哑光红。没有正红那么浓郁,可用于日常生活。

10.裸色。性感迷人,适合各种肤色人群。

看了这些颜色,你比较中意的是哪一种呢?快快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吧!相信你也可以变身时尚女王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