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变高按摩方法   让你五官快速变立体

2017/12/22 13:49:12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美容网
立体精致的五官是每个人所期望的,但是容貌是父母给的,我们无法选择。在现在这个社会上,可以改变容貌的方式也有很多,那如何做能让鼻梁变高呢?相关按摩方法是什么呢?

鼻子是脸的中庭,决定了脸部的立体与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面临有些人的鼻子鼻梁偏低这个问题,接下来给出一些按摩方法。(一)从鼻子的山根开始捏。用左手或者右手捏鼻子的山根处,捏住两边,要有一定的力度,但是不宜过猛。在捏的过程中,如果眼间距过窄的话,要注意不要让手指戳到眼睛。

(二)从山根位置开始向鼻头的方向捏。捏完山根后,开始缓缓向上捏,可以继续使用一只手,也可以选择用两只手。分别伸出左右手的食指,分别放在鼻梁的左右两侧,要对称,以防鼻子变歪。在手上加上力度,向鼻梁中间位置进行按摩。然后同时,手指缓慢向下移动,直到接近鼻头。

(三)借助鼻夹。只重复以上步骤的话,可能效果比较慢,那么可以选择在按摩后配合使用鼻部变高夹。每次做完鼻部按摩,都戴上一段时间,起到巩固作用。注意,如果年龄较小,不宜夹太长时间,可能鼻子还在生长发育。

(四)按摩时间不宜过久。如果对鼻部的按摩时间过长,可能会让鼻部皮肤红肿。还有就是,按摩之前,要用香皂把手洗干净,不要留有长指甲,以免划伤鼻部。在按摩之前,为了防止皮肤的干燥,可以涂抹一些保湿霜。这样在触碰按摩的过程中,皮肤就不太容易受伤了。综上所述,就是按摩鼻子的大致方法了,你学到了吗?赶快去尝试一下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