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恢复期多久 这些你都了解过吗

2017/12/25 16:21: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的鼻子都不是非常立挺,这样五官看起来就非常平淡,不是非常精致。这些人为了变美大多会进行隆鼻手术。隆鼻以后恢复期是多长时间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隆鼻是五官整形中的一种,很多人都做过隆鼻。隆鼻简单一点理解就是往鼻梁部位填充一些东西,这样就能让鼻子变得立挺。无论给鼻梁部位填充什么物质都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才能恢复的。通常做完填充以后鼻子都是不能碰撞的,不然会影响塑形。

想要鼻子变得正常可触碰,那么,一定要过了恢复期才可以。隆鼻恢复期要多久呢?不同的情况,恢复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下面来了解。

1.假体隆鼻大概15-30天恢复。

隆鼻是有很多方法的,这些方法主要区别在于你选择的填充材料。如果你选择的是假体隆鼻,那么,需要将高分子材料埋到鼻梁位置。这种隆鼻方法的好处在于鼻梁形状稳固,恢复时间短。通常20天左右就能恢复正常,不会有鼻梁部位不舒服的感觉。

如果觉得这些高分子材料不是非常安全,也可以选择自身耳朵软骨进行隆鼻,这样相对安全一点,恢复期也差不多,就是耳朵会有创口,会留下一点疤痕。

2.注射隆鼻恢复期大多在20-40天。

注射隆鼻是很多明星都会用的方法,这种方法非常简单,而且注射到鼻梁的物质大多都是可以被人体代谢掉的,所以不用担心安全,更不用取出来。注射隆鼻可以说是很快就能塑造出立挺鼻梁的,但是恢复期也非常长。

虽然,注射隆鼻完成以后你和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鼻子是不能触碰的,不然会破坏鼻梁形状,要多休息,这样20-40天左右才能完全恢复,不会有不适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