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bb霜还用涂粉饼吗 看你个人的情况而定

2017/12/28 13:35: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想要开始学习化妆的朋友来说,可能一开始会被那些名目繁多的彩妆产品吓住了脚步,因为实在分不清它们的功能和如何使用,例如使用了bb霜之后还需要使用粉饼吗?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化妆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它可以把一个容貌普通的女孩子瞬间变得美丽动人起来,因此有很多的女孩子对化妆都十分的热衷。但是对于刚刚接触化妆这件事情的女孩子来说,她可能就会显得有一些不知所措,因为那些彩妆产品实在是太多了。

她们不仅搞不懂化妆顺序,而且也不知道这些产品之间分别有什么差别,例如bb霜和粉饼,它们的作用分别是什么?如果使用了bb霜之后还需要再用粉饼吗?那么这些解答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你看了之后肯定可以画出一个美丽的妆容。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首先小编先跟大家简单地讲解一下什么叫做bb霜吧!bb霜它其实是一种很常见的彩妆产品,并且也是很基础的一个化妆产品,如果你想化妆的话,那么bb霜是必不可少的!

因为bb霜它具有的作用是帮助我们遮瑕以及提亮肤色,还有另外一些添加了防晒剂成分的bb霜,还可以帮助我们防晒。如果你往脸上涂抹上bb霜的话,那么你整张脸瞬间就会变白,然后肤色也会变得均匀起来,看起来气色会非常的好。

来源:站酷

那么粉饼它又是什么呢?其实粉饼,顾名思义的话,它就是用粉末做成的饼状物,非常的方便携带。粉饼它起到的作用是可以帮助我们定妆。

所谓的定妆就是防止我们的妆在经过一段时间以后,由于脸上的油脂分泌,或者是汗水,或者是空气中其他灰尘的污染而导致我们的妆会变得容易花。

使用粉饼之后我们的妆容可以更加的持久,所以你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为了防止自己的妆会花,你就需要随身携带粉饼来给自己补妆,这样子才可以维持一个姣好的妆容。

现在我们已经明白了bb霜和粉饼之间大概的差别了,那么我们现在需要来讲一讲重点了,那就是使用bb霜之后我们还需要使用粉饼吗?其实答案是可用可不用。

首先我们已经知道了粉饼它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帮助我们定妆,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持久,所以如果你只是在日常生活中随便画一个妆,并不需要它保持很长时间的话,那么你就可以省略用粉饼来定妆的这一个步骤。

同时,其实粉饼它除了定妆,还有一个可以帮助增强遮瑕的功能。因为bb霜虽然它可以帮助我们遮瑕,但是由于它很清透,所以它的遮瑕力度可能会不太够,对于那些脸上皮肤比较不好,布满了斑点的朋友来说,bb霜可能没有办法帮她们完全的遮住这些瑕疵,所以使用粉饼的话就可以帮助起到一个辅助遮瑕的作用。

假如你脸上的皮肤很光滑,本身就已经很好看的话,那么使用bb霜就已经足够让你看起来美丽动人了。

或者是说你只需要画一个淡妆,日常妆,不想让自己的妆容太过浓重的话,那么使用bb霜也就够了,所以到底使用bb霜之后还需不需要使用粉饼,就需要看你个人的情况来决定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