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封闭性粉刺图片 重视肌肤问题细心护理

2017/12/28 16:31: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封闭性粉刺恐怕很多人都一头雾水,其实它就是我们平常说的白头粉刺。很多人都有被白头粉刺困扰的经历,它是怎么产生的呢?要怎么护理才能让它消失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037

有的人皮肤状态不好,经常会长一些粉刺痘痘的,这其中就有一种叫做封闭性粉刺的痘痘,什么是封闭性粉刺呢?它是一种慢性皮炎症状,大多长在额头、鼻梁和下巴等地方,封闭性粉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白头粉刺,很多人都会长白头粉刺,却又拿它没有办法。当我们的皮肤长出封闭性粉刺的时候,要怎么处理才是正确的呢?

人们之所以会长封闭性粉刺,很多时候因为内分泌功能的紊乱,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皮脂腺肥大,堵塞住了毛孔,就会长出封闭性粉刺。所以,内分泌紊乱的青春期孩子长封闭性粉刺的格外多。

除了内分泌之外,还有很多因素都会导致封闭性粉刺。比如说清洁做的不够彻底导致了毛孔的堵塞,或者细菌的感染,粉刺就会长出来。使用不合适的护肤品,或者是不合格的化妆品等也会长出粉刺来。总的说来就是皮肤的堵塞和受到外界刺激的原因,导致长出封闭性粉刺的可能性很大。

因此想要缓解封闭性粉刺,自然要从源头入手。每天彻底的清洁皮肤,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护肤,在长粉刺期间尽量不要化妆,这也会少了很多卸妆带来的刺激。除此之外做好防晒、少吃辛辣食物和甜食,也会减少痘痘和粉刺的生成。

当女性在月经周期的时候,由于内分泌的紊乱,十分容易长出粉刺,因此在经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太累,早睡早起,调节好自己的情绪,才能使皮肤的状态更好,少长一些粉刺。

封闭性粉刺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粉刺,但是如果不重视的话,也有可能会发展严重,长到满脸都是,因此当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护理才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