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暗沉怎么办 美白妙招来帮你

2018/1/2 13: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白一直是女性共同追求的目标,也是女性一直议论的话题,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皙的肌肤会让人显得更加漂亮。有些女性皮肤暗沉,所以比较关心如何改善问题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皮肤都是很漂亮的,健康白嫩,而现在我们的肤色变得暗沉,多数是因为皮肤护理不当造成的。当然,有些人的健康出现问题也是会导致肤色暗沉的,也就是说,皮肤和健康之间有密切联系。

如果我们的健康有问题,很多时候会直接表现在皮肤上,大家都发现,感冒发烧的时候,脸色会变得很差,身体虚弱的人,面色很苍白,皮肤没有弹性。所以,肤色暗沉可能是由于我们的脾脏或肝脏出了问题,要及时检查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还有一种可能性是面部护理工作没有做好,导致皮肤缺乏营养,没有光泽。只要注重日常皮肤的保养,肤色暗沉的现象很难发生。尤其是在阳光明媚的季节,外出要做好防晒,应该使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保护肌肤,比如遮阳伞和太阳镜。每周使用一次保湿面膜,要多喝水。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经常锻炼的人比同龄人肤色要好很多,因为每天都锻炼,所以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很畅通,不仅看起来更年轻,而且皮肤更好,肤色暗沉是不太可能有的。如果你每天锻炼也可以有效地改善你的肤色。

充足的睡眠是保证皮肤靓丽的武器,要想皮肤好,每天要按时作息。此外,我们还应该多吃些补血食品,如枣、荔枝、元肉,气血好了,使你的身体从内到外改变,皮肤也会变得红润起来,特别是在月经期过后,要注重饮食营养,把丢失的血补回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