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很大 需按照顺序进行涂抹

2018/1/7 12:25:12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分不清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因为我们经常会看到隔离霜上面也有防晒的图样。其实两者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有一个功能是隔离霜有,而防晒霜没有的。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提到隔离霜和防晒霜,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基本每个化妆品牌都会推出这两款产品。可是有很多女孩子分不清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为什么很多隔离霜上面有防晒的图样呢?难道不能只是用隔离霜么?其实两个产品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它们的功能是不一样的,所产生的护肤效果同样不同。

来源:站酷

防晒霜的主要功能毋庸置疑,那就是防晒,它是基础护肤的一部分。需要每天涂抹,即使在冬天,光照不是很强烈的时候同样需要涂抹。只不过在冬天,需要涂抹防晒指数娇小的产品即可。而且根据不同的肤质,防晒霜会开发出乳液状或者霜状。

隔离霜其实是一种美妆产品,它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可以根据肤色选择不同的色号。比如脸部泛红的,可以选择绿色的隔离霜,脸部泛黄的,可以选择紫色的隔离霜。选择合适的隔离霜,会改善肤色,提升整体妆容效果,它需要涂抹在粉底液之前。

虽然你可以看到它具有防晒功能,但是大多数的防晒指数不大,在日照强烈的时候基本就不会有防晒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66029

所以,这两个东西是都需要的。并且需要按照正确的顺序进行涂抹。一般情况下在涂抹乳液之后,先涂抹防晒产品,然后再涂抹隔离霜。这两个产品都涂抹完毕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彩妆,这才是完整的护肤以及化妆步骤。现在你们可以分清它们的区别了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