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整形医院说双鄂手术后无需牙齿矫正,真的吗?

2018/1/8 17:43:27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22岁女大学生虽然有着非常精致的脸型,但是嘴巴突出却成了一个败笔。因突嘴使得形象也略显呆愣凶悍之相,这令她十分自卑也成了她心里的一根刺。她现在是大学四年级作为应届毕业生也面临着就业的困扰,所以她不得不重新重视她的外貌问题。找了种种多双鄂手术的案例,却始终没有找到跟她相符的案例。她觉得咬合没有问题所以没必要双鄂手术后再做矫正,但她找到的每一篇双鄂手术后记貌似都需要做术后牙齿矫正。于是id整形医院的无矫正双鄂手术渐渐映入了她的眼中。

11191_11192_00.jpg

id韩国整形医院正颌手术前后对比

可能像她这样的案例太多,所以韩国整容网站上无矫正双鄂手术渐渐的备受关注起来。嘴巴突出的话视线自然而然会集中嘴巴上,其他部位则会显得不起眼,难免给他人一种小心眼的感觉。所以无矫正双鄂手术因术后不再需要牙齿矫正而受到了牙齿咬合正常人的热捧。

11191_11192_45.jpg

id韩国整形医院正颌手术前后对比

id整形医院无矫正双鄂手术因省略了牙齿矫正的步骤,加快了恢复时间而备受欢迎,但是并非所有的嘴巴突出与面部不对称的人都适用无矫正双鄂手术。这就需要先查看顾客是否适合进行无矫正双鄂手术的情况了。

准确的手术方案需要紧密检查后通过与医疗人员经过详细咨询后才能够决定。适用无矫正双鄂手术的情况有以下几种:做了双鄂手术与术后牙齿矫正,但效果不佳的情况;因撅下巴而做牙齿矫正后,虽然得到了正常的咬合但效果不明显的情况;牙齿咬合正常却存在凸嘴的情况;正常咬合但下巴关节异常的情况;咬合没有太大的问题,双鄂手术后不想要矫正等等情况。


11191_11192_90.jpg

id韩国整形医院正颌手术前后对比

无矫正双鄂手术与之前的双鄂手术不同,是利用下颚至上颚反向设置技术来减少手术时的误差及下颌关节不稳定性的手术方法。这样的高难度技术能够进一步保障安全性,且能够将手术方面的误差减少至最少,因此可以省略牙齿矫正的步骤。

QQ截图20180108172844.png

    然后通过七次检查系统分别在术前,下颚截骨前与后,上颚截骨前与后,上颚固定后,手术部位缝合后进行共七次的咬合确认,其中不乏含有超精密颌关节检录系统及关节坚强内固定技术,稳定咬合技术等高端实力来预防1mm的误差,这就是只属于id整形医院的核心技术。

    id整形医院专家李泰诚院长说无矫正双鄂手术可加大双鄂手术的效果,且减少了术后的不便。其中最基本的注意事项还是要准确诊断与确认神经主通道的位置,通过精密的诊断与深层咨询来达到最满意的要求,而且还要注意要选择临床经验丰富,且各科室进行协诊制度的医疗机构,这样才能避免神经损伤,得到安全又满意度高的手术效果。官网:https://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