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GEPING当季全新彩妆单品,打造零妆感水光肌

2018/1/9 16:24:2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段子说:男人不是真的喜欢你素颜,而是喜欢你不化妆也漂亮;不是真的喜欢你随便吃,而是喜欢你爱吃还不胖。

    其实想想也不无道理。所有女性都希望自己无需彩妆来装饰就能拥有娃娃般的面孔。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天生好底子,因为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我们不得不使用彩妆单品来让自己看起来更白嫩。不过,妆感重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即使不能达到“素颜”的效果,但是选对彩妆中的底妆单品,打造零妆感水光肌也不是不可能的。

    MAOGEPING当季新品——奢华鱼子无瑕气垫粉底液就能打造出这样的底妆。相比粉底霜、粉饼来说,气垫更加轻薄,因此它往往能让底妆更服帖,也更自然。

 

 创造少女水光肌神话

    MAOGEPING此次新品奢华鱼子无瑕气垫粉底液主打“轻透、无暇、光感肌”,使用后,并不会出现“死白”“假面”的感觉。轻轻一拍,肌肤不仅仅是单纯的水润,而是宛如浸透在水中一般,展现水润光泽的水光肌。

    一般的气垫在使用后,肌肤呈现的都是哑光状态。而使用MAOGEPING奢华鱼子气垫后,肌肤的亚光中透着水润,皮肤由内而外展现出水嫩光泽,整个妆面非常自然,也便于此后的彩妆步骤更好上妆。

打破气垫不遮瑕的魔咒

    对彩妆有些了解的都知道,气垫比粉霜、粉饼要轻薄一些,但遮瑕力度也大打折扣了。所以对于皮肤瑕疵比较明显的女性来说,对气垫真是又爱又恨,爱它轻薄舒适,恨它完全遮不住毛孔、痘印等。

    MAOGEPING奢华鱼子气垫打破了气垫遮瑕度较差的魔咒,遮瑕能力也很赞。其中含有Silicon crosspolymer(二氧化硅粉)可自然填补毛孔缺失,遮盖面部瑕疵和斑痕,这让MAOGEPING奢华鱼子气垫具有了优秀的遮盖力,一般的印痕、斑点、毛孔都可以遮盖。

     全新MAOGEPING奢华鱼子无瑕气垫粉底液目前有两个色号,分别是#101 Light  ROSE(白皙偏粉)和#102 Nature BEIGE(自然偏黄)。比起MGP的旧版气垫,气垫海绵面积更大,也更细腻均匀,更好上手哦!

    从圣诞节到1月初,这款彩妆新品MAOGEPING气垫粉底还有超值活动哦。更有套组限时优惠,更低价格获得全套彩妆产品,喜欢的话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