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和定位烫的区别 您适合什么发型呢

2018/1/9 11:31:12 作者:YUL1-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合适的发型能够提升人的外在形象,衬托气质。目前流行的两种烫发方式纹理烫和定位烫分别是怎么操作的呢?二者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二者的区别及如何选择。

定位和纹理烫是较为常见、流行的美发方式,从效果上来看很难将二者区分。定位和纹理烫有什么区别呢?分别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

一、纹理烫。纹理烫的效果使将头发呈现自然、统一的圆弧形,发型师在发根以上七八公分的位置涂抹药水,然后将头发拉成一定角度卷起,一直卷到发根。如果您的头发比较少,为了营造发质丰盈、膨胀的感觉,也可以适当延长卷发距离,在发根三公分左右涂抹药水卷起。

因为烫发时卷起的弧度一致,所以完成以后头发卷曲度差别不大,整体营造出厚重的效果,头发层次不明显。因为卷发的弧度比较大,所以头发蓬松、自然,可以打造出青春、时尚、自然的卷发效果,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学生、女性以及头发较长的朋友。

二、定位烫。定位烫顾名思义,有调节发根方向的作用。只烫发根位置,能够营造出蓬松的视觉感受,可以修饰头型,根据个人脸型适当调节,进行局部以及小范围的烫发。定位烫相对于纹理烫来说方便打理,只需要手指梳理就可以达到理想发型效果,比较适合短发、需要修饰头型的人群和男性朋友,缺点是一旦头发长长就会变形。

二者可以根据头发长度、发量多少以及个人喜好进行选择,每个人的脸型不同也会起到不同的修饰效果。在烫发之前还要听取专业人士的建议,看看哪种方式更适合您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