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你肌肤水嫩迷人

2018/1/9 12: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女生们来说,每天早上洗脸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因为把脸洗干净了,才能更好的上妆。 否则邋邋遢遢的,给人印象也不太好。那用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很多人都觉得洗脸是很简单很容易的,觉得洗脸顺序不重要,没有任何要求,只要把脸洗干净就可以了,从而导致面部皮肤总是长痘痘。因此我们要知道怎样使用洗面奶来洗脸,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概述如何正确使用洗面奶。

洗脸前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知道我们的皮肤是什么样的。因为不同的皮肤类型适合的洁面乳也不同,油性肤质的人用泡沫洁面乳更佳。如果你是干性皮肤,使用泡沫洁面乳不合适,因为清洁力度强大,用无泡沫性的洗面奶更好。皮肤敏感的人可以使用植物型洗面奶,刺激小。

来源:站酷

选择好洗面奶之后,让我们谈谈洗脸的方法吧!首先,用温水洗脸打开毛孔,接着将洁面乳挤出,在手掌上揉搓出泡沫,然后将泡沫在脸上擦拭。用手指按顺时针方向按摩,按摩时一定要柔和,如果力度大,会很容易伤到面部的皮肤。

按摩后用温水洗净。如果你不好好冲洗的话,很容易起痘痘。等到脸部被冲洗干净后再用冷水冲洗就可以收缩毛孔。

来源:站酷

当你用洁面乳洗脸时,有一些问题需要注意。首先,我们使用的水是流动的,并且要有适当的温度,一般是近40度,水太热会伤害皮肤,洗完脸后会有灼烧感,敏感的皮肤,可能会产生红肿现象。大家在洗脸是一定要注意这些要点。

看完小编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怎么洗脸才是对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