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烫什么发型好看 适合你的卷发

2018/1/9 14:27:12 作者:YUr1-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量少好苦恼,做什么发型才好?不要担忧,不管你是后天的脱发导致发量少,还是先天发量少,下面几款发型都能帮助你掩盖缺点,让你看起来发量加倍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头发多的时候拉直、染发、烫发随意来,心情好就换个发型,心情不好更要换个发型,什么发型都能hold的住,怎么折腾头发都没有关系,但是,折腾来折腾去你的头发是不是越来越少了,这下适合什么发型呢?或者有的女生天生发量就少,不敢折腾,十年都不换发型,但是你的发型真的适合你吗?

下面就重点推荐几款适合发量少的女生的发型,春节回家焕然一新,就靠我们啦。

第一款发型:侧分中发卷发

发量少的女生一定要选择卷发,这样看起来发量会增加,这款侧分发中长卷发就很适合发量少的女生,从耳朵开始烫卷,发尾看起来变多并且更蓬松,也会让头顶更加蓬松,发色选择亮眼的棕红色,过年回家一定是人群中的焦点。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第二款发型:个性短卷发

这款发型适合追求个性的发量少的女生,先将头发剪的有层次,从上到下头发发尾到发根的长度一样长,然后在发尾烫卷,整个头的发量看起来都加倍,备显活力,刘海可以是平刘海,或者是图上的个性刘海,适合追求不凡,与众不同的你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第三款发型:长发小卷发

从头顶开始烫卷发,一直烫到发尾,这种卷发能让发量看起来多一倍,发量多的女生若是烫这个发型就会太蓬,发量少的女生烫这个发型就能掩盖发量少的缺点,这款发型日常也很好打理,洗完头后吹头发的时候将头发绕着手指往你卷发的方向卷,吹干后抹一些弹力素或者发油,不需要去理发店,也能自己打理自己的卷发哦。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第四款发型:复古水波纹卷发

要是不喜欢小卷发,想要打造复古气质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发型,水波纹复古卷,卷的弧度比较大,从眼睛的位置开始卷,最重要的是斜刘海部分也需要烫出大的弧度,营造复古效果,配上红唇你就是复古女王,这款发型日常不好打理,一般需要到理发店让发型师用电风吹来定型,但是打造出来的效果是很值得的。

来源:站酷

第五款发型:编发

编发不单单是发量多的女生的专利,发量少的女生同样适合编发,当然编发前需要做一些工作,那就是刮蓬,倒梳头发,让头发看起来更多,这样编发的效果才会好,而且头顶的头发也需要拉的蓬松一些。

倒梳头发对头发不好,容易打结,所以这种编发的造型不适合经常做,可以一周一次,解掉编发后,洗发的时候多使用一些护发素,减少头发摩擦力,变回柔顺长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82272214099

介绍了五款发型,你是不是已经选出你最心仪的发型了呢?发量少的女生只要选对发型,并不会比发量多的女生差哦,发量少的女生除了选对发型,日常的洗发水以及护发产品都要选择带有蓬松效果的,这样看起来发量才会变多哦。

发量少的女生很适合戴帽子,夏天可以戴大沿遮阳帽,冬天选择毛线帽,选择适合自己的帽子来掩盖缺点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