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打扮超级时尚

2018/1/10 14:27:12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个人的发型一定要和其五官相互搭配才能够为你的颜值加分,因此对于发型的选择要慎重。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当下流行的女生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女生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相信针对这个问题很多女生都想知道答案,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当前超级受欢迎的几款女生发型。小眼睛女生留刘海是非常适合的,因为刘海会显得脸小,那么眼睛在脸部的比例就会增大,从视觉上来看眼部就会稍微变大。这款薄刘海样式的及肩发,会显得小眼睛女生非常清纯,从而提高个人气质。

来源:站酷

脸小的小眼睛女生是不建议留刘海的,直接将你的长发扎起来会很好看,这类女生会给人很清爽的感觉,非常适合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头发被整个扎起来,脸庞没有什么遮盖,能够更好的突出你的轮廓,虽然眼睛看起来小,但是你的整体造型会看起来非常协调,给人视觉上非常舒服的感觉。而且这种发型非常简单,方便打理你的长发。

来源:站酷

小眼睛女生是非常不适合卷发烫发的造型,因为卷发烫发会显得你的头很大,而且有点老气,这个时候就会显得你的眼睛更小了。所以建议小眼睛的女生留着一头长直发,会非常时尚。

中分发是一种非常好看的发型,但是你会给人一种过于呆板的感觉,所以不如将你的中分发稍微梳偏一点点,这样既有中分发的美感,又去除了中分发的缺点,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如果再将你的发色染成浅棕色就更显得你肤白貌美颜值高,眼睛小也会成为你的个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