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AB向对决:潘婷和施华蔻哪个好

2018/1/10 16:17:1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容网

  潘婷和施华蔻都是护发界的响当当的老牌子了,所以自己每次买洗发露的时候都会很纠结潘婷和施华蔻哪个好。这次正好买了两个牌子新出的无硅油洗发套装,可以跟大家做个护发体验分享,避免大家也面对潘婷和施华蔻哪个好的纠结问题。

  一、 本人发质

  我自己算是典型的油性发质,用一般有硅洗发水的话,真的撑不过一天就会产生头皮屑和油脂。因此,比较偏爱无硅油的洗发水,并且比较看重洗发水对头发的清洁度和顺滑度。

  但无硅洗发水用起来又会比较干涩(……就是这么纠结orz),所以希望能找到一款用起来舒服又能达到我要求的洗发水~

  二、 潘婷和施华蔻哪个好产品PK

  l 潘婷和施华蔻哪个好之外观PK

  首先,是潘婷新推出的无硅洗发水—算是护发界第一支的排浊能量水。外观上采用了淡蓝色的瓶身设计,看起来就很清新,让人心情好了不少。

  潘婷排浊能量水

1.jpg

施华蔻维他命无硅油洗发水

2.jpg

  施华蔻这款是绿色的瓶子,大概是寓意无硅的健康吧,看着也比较清爽,就是有点像原谅色。

  l 潘婷和施华蔻哪个好之质地香味PK

  潘婷这款洗发水质地偏透明乳状,很清澈,像粘稠些的精华水,轻轻按摩就会产生丰富的泡沫。味道真的炒鸡好闻到飞起,是甜甜淡淡的果香哦。施华蔻的话质地是则棕色乳状的,特别滑腻。味道的话更偏向花香,有点浓。

  潘婷排浊能量水

3.jpg

4.jpg

  l 潘婷和施华蔻哪个好之使用体验PK

  一般无硅油的洗发露都会用起来非常干涩涩的,潘婷这款使用时感觉干涩没那么明显,虽然不能跟有硅的洗发露比,但总体上来讲还比较不错的,头发抓起来润润的,湿发也不会打结。洗头中也不会像以前用的无硅油洗发露一样掉很多头发,富含海藻精华和Pro-V精华的排浊能量水在健康发丝的也给了发丝满满营养和能量。同时为了呵护头皮还加入了维他命B3(烟酰胺),护肤界的大咖经典成份,让小仙女们的头皮也跟肌肤一样美美的。

  最重要的是将头皮上的油脂和污垢也清洗得非常干净哦!潘婷排浊能量水采用了Micellar超微米科技,让特有排浊因子能深入头皮毛孔,像磁铁般吸附浊质、将脏东西通通清扫干净。杂质、油腻都随着泡沫被水冲走,这样洗完后感觉头发都变轻盈了。洗发隔天也基本不会出现头发很油的情况,很适合我这种油田发质星人。

5.png

  (潘婷排浊能量水)

  施华蔻这款虽然洗得也比较干净,但是使用的时候头发干涩的感觉比较明显。洗发时头发也比较容易打结,不太好梳理。如果本身就是干性发质的妹子还是不要尝试了,一定要用的话可以搭配滋润度高一些的护发素来使用。

  总体而言,潘婷和施华蔻哪个好?显然两者中潘婷的这款排浊能量水更适合我一些。当然,小仙女们也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酌情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