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甜美减龄才是关键

2018/1/11 10: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脸上长得比较圆的女性来说,发型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好看的发型搭配,不仅可以帮你修饰脸上的宽度,同时还能帮你打造出甜美活泼的可爱模样。

来源:图虫作者:57406412627780331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俨然精致的小脸更是深受不少女性的喜爱和追捧。但立体的脸型,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或许就不大容易了。因为脸上比较饱满的人,往往是与个人的体质以及饮食有关,一般是很难瘦下来的。虽说现在医疗科技很是发达,大家可以通过打瘦脸针来改变,但凡是皆有风险,更何况是整形手术。因此,下面教大家从发型上改变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61257861564

发型的外观对于我们的整体形象是尤为重要的,就算你长着精致的容颜,但如果发型搭配或者是发丝不佳,就很容易让你黯然失色。因此,为自己选择一款适合的发型举足轻重。一般情况下,如果你是一位青少女,建议你可以选择一款齐刘海的中款发型,齐刘海在视觉上可以减少脸上的宽度,从而塑造出一股甜美清新的可爱范,特别符合青春期的女性进行。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如果你是一位在外打工的女性,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中分的卷发来搭配你的脸型。中分发型除了可以给你拉长脸型以外,还可以帮你增添多一丝妩媚和气质,让你在街头也可以成为耀眼的一个。当然了,不一定所有的发型颜色都黑的,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将它染成金黄色或者是黄褐色,效果会更加时尚,美艳。

除此之外,如果你是一位非常干练的女强人,而且又还拥有一张与年龄不符合的娃娃脸的话,建议大家也是可以大胆尝试这款中分发型的,成熟干练的气质应该更符合你的身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