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得更快  完全是无稽之谈

2018/1/15 11: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的头发长得快,不惜采用剪短发的方式来改善。那么,剪短发真的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速度吗?如果到现在还不理解这点,下面你就要长点心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长发飘飘的发型总是唯美又动人的,但由于现在短发的流行越来越多,长发已经不再是女性们主要的选择款式,清爽利落的短发照样可以美得开挂。不过,剪短发也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相信不少女性就出现后悔的现象,巴不得头发第二天就变长了。那么,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得更快?对于这点小编有必要和大家详细科普一番。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头发剪短与发根是没有必要关系的。因为每个人的头发生长速度都是有限的,一天顶多只会长几毫米,所以头发更不会因为发尾被剪短了,从而变得跟大白菜一样,第二天就冒起来了。因此,这个点要特别注意了。虽然头发剪短不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但我们却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来改善。比如食疗法,营养对于毛囊的生长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

尤其是对于天生发根就比较脆弱的人来说,头发生长所必要的养分要充足。比如蛋白质。毛囊在分泌时会需要很多蛋白质的供应,因此,在护发期间,蛋白质是必不可少的成分。建议大家可以可以吃一些瘦肉、牛奶、豆奶、核桃、花生等等。这些都是优质的蛋白质来源。

除了要补充蛋白质以外,维生素也是不可以漏的。尤其是对于还有经常脱发的女性来说,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要多吃一些。比如猕猴桃、苹果、草莓、葡萄、香蕉等等。大家可以将它们榨成水果汁,搅拌后的水果汁更有利与身体的吸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