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需要学多久 有哪些工具需要购买

2018/1/18 11:31:13 作者:M21-xuy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人爱美,因为女人是天生的视觉动物。所以一个小女生长大懂事之后,都会开始自己研究怎么化妆,因为化妆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那么学习化妆到底难不难呢?

如果你已经准备开始学习化妆了,那么就说明你已经开始注重自己的仪态和形象了。学习化妆是每个女生开始变美的第一步,化妆确实是一个神器,可以在不整容的情况下修饰面部,达到近乎整容般的效果。那么学习化妆难不难?需要准备什么工具?

学习化妆从新手进步到中级化妆者,快的一周可以学会,慢的一个月就能上手,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领悟能力和手感。化妆分为三个部分:底妆、眉毛、眼妆。只要解决掉这三个部分的妆容,基本你就学会化妆了。底妆在化妆中算是简单的,只需要均匀涂抹底妆产品就可以了。

眉毛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气质和神态,所以每个人适合的眉形是不一样的,在画眉毛时,需要去不断地摸索和练习,多比较看看自己比较适合哪一种眉形。眼妆是整个化妆过程中关键性的一部,化妆中比较复杂的也是眼妆部分。

眼妆想要画好,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如果每天勤加练习,大约一周左右可以学会,如果是手残星人,可能会花上一个月的时间。

学习化妆需要准备一些工具来辅助自己化妆,一个比较基本的妆容需要准备:妆前乳、隔离霜、BB霜、眉笔、眼线笔和睫毛膏。有了以上的物品,就可以画出一个基本的妆容了。稍微进阶点的时候可以尝试着开始画眼影,这个时候就需要买遮瑕膏和眼影盘以及眼影刷了。

等到自己稍微精通化妆的时候,就会有更多妆容和画法的尝试,所以避免不了会需要购入更多的刷子、阴影盘、高光笔,来改善妆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