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种让你更漂亮

2018/1/20 15:13:12 作者:M8-zhuy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人们喜欢将一个人脸的大小和他的体重划等号,觉得瘦的人脸很小,胖的人脸也不会小到哪去,所以小脸几乎是每个妹子都向往的。脸大的妹子有烦恼,脸小的妹子也不例外。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为什么现在会有如此多的发型供人们选择,不就是因为每个人的年龄、外貌和气质不同,所以适合的发型也不相同吗?发型应该是和一个人的脸型、气质、职业和爱好相匹配的,并不只是为了好看。

如今这个社会,和大脸相比,小脸确实是很多妹子的追求,但有些东西是很难改变的,除非整容。大家都觉得脸小的人可能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这辈子才会享受到如此厚待,但他们却不知道,脸小的人也是有烦恼的,比如在如何选择发型这个问题上。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脸大的人可以用头发来遮住脸颊,使脸瞬间小很多,那么脸小的人呢,如何让脸看起丰满一点?这个问题就只有靠发型来解决了,由于头发长短、颜色和形状千变万化,所以通过改变发型来改变脸型是很方便的。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如果觉得自己脸太小,可以试着用发型来修饰,其实脸小的妹子可以驾驭很多发型,不用考虑用头发来遮住脸。卷卷的波浪头很适合脸小的妹子,有活力又不失优雅,很有女人味。头发长短根据个人喜好,及腰的、齐肩的都可以。

还有一种发型,就是短发。脸小的妹子剪齐耳短发也不会难看,因为短发就是为脸小的人而生的,脸大的人根本不敢剪那么短的头发,因为那样只会让脸看起来更大。短发帅气又干练,脸小的妹子要珍惜机会啊,这可是上天赐予的福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