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缺失胶原蛋白 苍老的直接原因就是它

2018/1/23 12:01: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它决定了皮肤的弹性和紧实度等,胶原蛋白充足的脸才会年轻美丽,一旦胶原蛋白缺失,皮肤就会老化、松弛、产生皱纹。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52533180818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人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干燥松弛,还会长出难看的皱纹,究其缘由,主要还是由于皮肤大量缺失胶原蛋白造成的。胶原蛋白就相当于是皮肤的骨架,用以支撑起皮肤使其饱满,当胶原蛋白流失之后,皮肤就会凹陷并出现皱纹,因此如果想要紧实好看的皮肤就一定要保证皮肤胶原蛋白含量的充足。

来源:图虫作者:55314368417628905

在年轻的时候,人体内部的胶原蛋白含量非常充足,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不断减少流失,过了四十岁,胶原蛋白的含量更是连原先的一半都不到了,因此才会出现各类松弛和皱纹。胶原蛋白的自然流失我们无力阻止,只有通过外力不断向体内重新补充,才能保证皮肤不会变得更加糟糕。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这其中最方便的补充方式自然是吃了,很多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多吃一些,就能够非常明显的延缓衰老,美容肌肤,甚至还能营养头发。在猪蹄、鸡爪、驴皮和蛋奶类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其次在银耳燕窝,木耳等食物中也含有比较丰富的胶原蛋白,用这些食物来煲汤,滋补效果会更加的好。

胶原蛋白的缺失会造成皮肤的老化,使皮肤丧失弹性,而相对应的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就能够使皮肤变得滋润光泽,年纪大一些的女性,由于胶原蛋白的大量缺失,更是需要不断的补充,才能够维持皮肤的紧致光滑。

胶原蛋白的缺失是衰老的开始,所以一定要多加补充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