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好 怎么提升气质

2018/1/25 14:39:12 作者:M61-p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有人为了有一双大眼睛去进行割眼皮手术,很多人以为小眼睛就不好看。但是只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发型,小眼睛也有小眼睛的魅力。下面为大家介绍适合小眼睛的三种发型。

第一款发型是梨花内扣发型。不要以为只有大眼睛才能驾驭住梨花内扣发型,但是只要在发型发色的搭配上多加功夫,小眼睛的女生也同样适合梨花内扣发型。这款发型可以搭配空气感的刘海,加上浅黄色或者是棕色的发色的设计,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和时尚感,能更好的修饰出女生的脸部线条。这款发型还可以搭配偏分的碎刘海,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

中分的内扣中长发也适合小眼睛的女生,这款发型适合发际线不高的女生。中分的内扣中长发比较接近于直发的效果,通常搭配浅黄色或者是橘黄色的发色,更能凸显整个人的气质,提亮脸部肌肤,能显示出女生嫩白的肌肤的效果,从而提高整个人的形象。这款中长发能够很好的修饰眼睛小的小缺点,同时也能给人带来一种尖下巴的效果

对于发际线较高和额头高的女生则适合留刘海。偏分刘海的中长发发型,可以是直发也可以是内扣的效果。偏分的刘海最佳的效果是碎刘海,能够给人带来一种轻盈的感觉,清爽大方。这款头发可以是自然的发色,黑黑的头发留在肩膀上,再绑一个公主式的半扎头发的发型,能够营造出一种大方,得体的形象效果。

如果这款发型要搭配其他的发色,则不适宜搭配过于浓重的发色,最加点效果是搭配一些常用的发色,如浅棕色和浅黄色等。因为过于隆重突出的发色,可能会更加突出眼睛小,造成反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