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毛巾怎么包头发方法一二 羊角帽制作步骤

2018/1/25 14:41:12 作者:M9-chenf…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头发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但同时也有着烦恼每次洗完头过后,湿漉漉的头发会把到处都弄起水。别着急学会下面几种用毛巾包头发的方法轻松解决一切。

来源:图虫作者:57430421494956310

方法一在洗头前需要先准备两条干毛巾,洗完头后用一条干毛巾,简单的擦拭一下,让头发不至于滴太多的水。然后垂下头把头发甩到前面,把另一条干毛巾放在后脑勺让其自然下垂,双手拽住毛巾的下面两个角,拧在一起慢慢抬头把拧好的毛巾塞到毛巾缝里。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方法二,对于方法一有时头发里面的水会沿着耳朵流下来打湿你的衣服,特别是长头发更容易这样,这时候你可以试试方法二。首先你也需要准备两条干毛巾。在洗头发前你需要把一条干毛巾的长边对折1/3左右,放在你洗完头能够拿到的位置备用。

洗完头同样先用一条干毛巾简单擦拭一下。让头发不至于含太多的水。然后把头垂下让头发垂直地面,拿出那条事先准备的毛巾放在后脑勺,有折痕的一侧要在外面,用毛巾从后面包住头发绕过耳边,在额头的前面拧在一起。同样把毛巾的一角塞进毛巾的缝里。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如果你想再可爱一点,那你可以学下面的羊角帽。这时,你需要准备一条长方形的毛巾,这条毛巾要足够的长。然后将毛巾摊开延长的那条边折两下,接着进行翻卷就像卷袖子那样在右边卷三次,翻卷的次数可以根据你的头围进行,要是头围较大翻卷的次数可以少一些。

在左边也同样进行翻卷,就大功告成。注意事项翻卷是要在内侧圆圈中进行翻卷,就是在进行长边对折时,第一块和第二块的中间进行翻卷。如果里的毛巾吸水性很好,同样也可以用来当作干发帽用,你可以戴着打扫卫生,也可以给你的宠物戴非常实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