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食物有哪些   吃对了轻松变身白美人

2018/1/30 7:41:12 作者:YUl-renr…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一直相信“一白遮百丑”的老话,肤色白皙透亮会显得整个人更加光彩夺目。“吃什么补什么”告诉我们人体缺失的养分可以靠后天的饮食进行调理。可以美白的食物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

老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在我们很多人的认知里面,皮肤白皙透亮的女生更加有气质。肤色偏白的妹子不仅比较容易选择衣服的配色,而且上妆的时候彩妆护肤品的选择比较宽泛。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女性朋友都在孜孜不倦的寻求让自己变白的方法。

在我们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吃什么补什么”。它的历史也由来已久,相信是有很大的道理的。那么我们可不可以通过食补的方式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3338124313926

美食一:金枪鱼的妙用。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运输业越来越发达,这也就意味着即使是处在内陆地区以及北部地区的人们,可以不必到达沿海城市,就可以尝到各种海边的美味。

而我们知道生长于湖泊或者是海洋中的一些鱼类它们肉质中的营养成分与我们陆地上奔跑的这些动物的肉质其实是不相上下或者说更胜一筹的。因为在鱼肉里面还经常包含DHA等丰富的不饱和酸。

而金枪鱼在各种鱼类当中一直处在翘楚的地位。它的肉质非常鲜美,呈现微微泛红的色泽。因为营养丰富,口味鲜美,而备受大家的追捧。甚至很多人为了保持其原汁原味、不至于营养流失而选择吃生鱼片的方式来享用这份美味。

经常吃金枪鱼可以帮助我们的机体高抵抗力。充分利用鱼肉中丰富的蛋白,让皮肤更加紧致有光泽,充满弹性。

来源:图虫作者:57429622631040305

美食二:中药药膳的妙用。

汉方美容以及中药药膳的应用在我国已经由来已久,拥有丰富而灿烂的文化。很多人都选择搭配丰富的中药材与日常五谷食材和各种动植物肉类熬煮一锅营养丰富滋味美妙的药膳,从而达到延年益寿,保养肌肤的作用。

而在各种中药材中,具有美白效果的材料其实是非常丰富的。比如说白芷和白茯苓等等。我们可以选择这样的材料搭配自己喜欢的食材熬煮药膳来达到让自己变白一点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1576031088875952

美食三:谷类食品的妙用。

人的精神气其实很大程度上由我们日常五谷饮食来提供。而且在我们人体内不可缺的六大营养元素中,碳水化合物一直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在日常生活当中,除了大米、白面这些精制粮食之外,我们要丰富自己的膳食,多食五谷,平衡营养。

来源:站酷作者:Yuliia Kononenko

美食四:芹菜的妙用。

芹菜中粗纤维的含量是非常丰富的,这也是它可以成为抗癌食品的重要原因之一。肠胃的消化功能比较完善的时候,机体对营养的吸收与利用处在较高的水平,人的防御能力就处在良好的状态。

多食用芹菜,加强我们肠道的消化功能,可以有效预防各种疾病,提高机体的抵抗能力,从而可以让皮肤表皮细胞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29332792170

美食五:水果沙拉。

这道美食可以集中我们喜欢的各种食物的营养与味道,补充足够的氨基酸与各种活性因子,还有抗氧化的能力,防止肌肤衰老,让肌肤时时处在健康有光泽的状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