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打理妙招分享 神奇护发方法让你更有魅力

2018/1/30 13:55:12 作者:O2-chenm… 来源:女物美容网
虽然长发的女生温柔优雅,但是短发女生也别有韵味。只要寻找到对的方法,短发打理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短发的打理秘诀吧。

长发的女生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多的。其实有很大一部分的女生都觉得短发也可以非常美丽,但是她们害怕打理不好短发所以不敢去尝试。但是其实只要找到诀窍,短发打理起来也是非常容易的。首先,短发相对于长发来说可塑造性是更高的,所以在吹头发的时候要更加注意层次感。有一些女生抱怨虽然很用心去吹头发了,但是还是不服贴,甚至会外翘。

其实只要在吹头发的时候使用夹子分层次,并且保持梳子的方向往前,头发就会非常服帖。如果想要营造蓬松的效果,还可以用一些卷发的工具例如卷发棒进行处理,但是注意卷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变成狮子头。除了吹头发之外,短发的女生还需要更加关注定型美发用品的使用。如果想要塑造干练的职场形象,可以用啫喱进行定性。

最后短发的女生在睡觉的时候也要注意将自己的头发尽可能多地放到前面,这样就不会造成头发外翘,早晨起床的时候也更加容易打理。短发的女生还要多使用护发产品,因为短发对于发质的要求是更加高的。如果头发枯黄干燥,即使发型吹的再完美也会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

除了市场上购买合格的产品之外,还可以选择一些天然的护发物质,例如何首乌、芦荟等等,对于头发的修复护理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只要用心就可以打造完美的短发造型,成为众人的焦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