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能保持多久 简单方法帮你延时

2018/2/4 12:01: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定位烫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发型之一,打造这样的发型不仅能够给人充足的时尚感,而且让你造型百变,成为时尚弄潮儿。定位烫能够保持多久呢?下面就来了解具体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57440128121047879

定位烫是烫染头发的一种技术,很多人都体验过这样的技术。用定位烫能够打造出很多的别致发型,让你看起来造型靓丽,人更水灵。定位烫是作用在头发根部的一种烫发技术,用这种技术能够打造出非常有个性的发型出来,让你的造型别致又经典。

很多人非常疑惑,不知道定位烫发型能保持多久,其实定位烫发型并不能保持多长时间,通常一个月就算长的,如果保护不当可能一周也坚持不了。定位烫发型虽然好看,但是维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随着头发长长,发型自然就会被破坏。定位烫发型怎样才能持久呢?下面就来就来教你一些方法,帮你延时。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85999135481

1.保持头发干净,让头发蓬松。

定位烫是将头发的根部烫成波浪型,这样就能增加头发的蓬松程度。定位烫发型的美感之一就是蓬松有型。蓬松的头发是非常柔软的,相对应的造型的整体效果是很容易被破坏掉的。

想要让自己的造型一直保持蓬松的样子,那么,你应该勤洗头,让头发保持清爽无油,这样就不会粘连成一块失去蓬松的感觉。想要定位烫发型保持长一点的时间,那么,经常洗头然后将头发吹蓬松是非常有必要做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01938492838

2.勤理发,阻止长出的头发破坏定位烫的美感。

做过定位烫的人都知道,头发一旦长长了,那么,定位烫发型肯定会改变。想要更长时间的保持定位烫发型,洗头吹头发是肯定无法实现的。这个时候你应该经常去理发。

理发的时候将长出来的头发接着做一下定位烫处理,然后将超出长度的头发剪短一些,这样造型的整体美感就不会遭受多大的破坏。定位烫发型很好看,但是想要保持长久一些,一定要注意以上的技巧。掌握了这些技巧,你的定位烫发型想保持多久都不是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