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美白牙齿比较有效 这些小妙招帮你

2018/2/7 7:15:12 作者:O2-lin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牙齿不够亮白,笑容再甜美也没有用,别人只会看到你的大黄牙,而无法欣赏到你的美。那么怎么样才可以让牙齿快速变白呢?接下来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几个美白牙齿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不少人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美丽的脸蛋。她们在护肤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结果也拥有了完美的肌肤,但是却依然不自信。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她们忘记了美白牙齿,黄黄的牙齿让她们无法自信地笑。为了掩饰自己的牙齿,她们总是笑得非常内敛。今天,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些美白牙齿的秘诀,希望能够拥有迷人自信的笑容。

来源:站酷作者:GANNA MARTYSHEVA

第一个秘诀是将喝一口食醋,切记不要将食醋吞下去,让它在嘴巴里面停留一到三分钟。然后在把它吐掉,再刷牙就好了。由于此方法会让牙齿很酸很麻,故不能天天使用,两个月只能做一次,否则会伤害到牙齿。此外,这个方法对去除口臭异味也很有帮助,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第二个秘诀是在刷完牙之后,含一口柠檬水在嘴里。这样可以有效去除牙齿表面污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42550733859

第三个秘诀是调节饮食,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例如猕猴桃、柚子以及橙子等。这样不仅可以美白牙齿,还可以维护牙龈健康,避免出现牙齿松动等情况。

第四个秘诀是草莓美白法。取一颗草莓,用清水将其洗干净,随后将其碾压成糊状。加入少量发酵粉,并用勺子搅拌均匀。将上述混合物放置在牙刷上,再将其涂抹在牙齿上。等五分钟左右,用牙膏刷牙,将牙齿上的混合物刷掉,再用清水漱口就可以了。这个方法虽然比较麻烦,但是非常有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