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脂肪粒 这些方法帮你搞定

2018/2/26 18:07:12 作者:M214-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当一个人的脸上长有脂肪粒的时候,不仅会导致皮肤变差,而且还会影响美观。为什么脸上会长脂肪粒呢,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它们呢?这些小妙招帮你解决烦恼。

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脸上有一些白色的小颗粒,不疼不痒,既不是痘痘也不是粉刺,这就是所谓的脂肪粒。这些东西长在脸上非常难看,那么如何去除它们呢?

脂肪粒是油脂分泌过多造成的,一般比较集中的地方就是眼睛周围,对于这些脂肪粒,我们可以选择质地比较好、容易吸收的眼霜来解决,每天晚上在眼睛周围有脂肪粒的地方涂上眼霜,用指肚轻轻按摩,这样有助于减少脂肪粒;还有,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工作,避免油脂、角质堆积,否则也会导致脂肪粒堆积在眼部。

对于脸上的脂肪粒,我们可以选择按摩油,做完脸部清洁之后,在长有脂肪粒的部位涂一点按摩油,然后用手指肚画圈按摩。或者是在长脂肪粒的地方涂维生素E,这样能够使它们渐渐脱落,不过这种方法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看到效果,对于大面积的脂肪粒也起不了多大作用。

还有很多人之所以长脂肪粒,是因为选错了护肤品,尤其是对于油性皮肤来说,一定要选择比较清爽、容易吸收,对皮肤刺激性较小的护肤品,否则,一些油腻的护肤品再加上自己本身分泌的油脂,一定会使毛孔堵塞,加重脂肪粒在脸上生长。

造成脂肪粒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所致,这样的人群则应该从内部调理身体,多做运动,增强代谢,加快血液循环,帮助身体排毒,还要注意好好休息,保证内部器官的正常运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