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去黑头 这样使用效果显著

2018/2/27 13:31: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小苏打,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是厨房里常见的产品,每个家庭都会用到它。其实它还是一款能够去除黑头的产品哦!小苏打具体要怎么使用,才能够去除恼人的黑头呢?

来源:图虫作者:-

黑头会让人的皮肤显得脏兮兮的很难看,尤其是夏天,满脸油光再加上黑头,会显得整个人都十分不整洁,这让人十分苦恼。有黑头烦恼的人十分多,市面上去黑头的产品也很多,然而真正有效的却十分有限,有没有什么有效又使用起来简单方便的去黑头的方法呢?其实厨房里面的小苏打就非常适合用来去除黑头,它的效果非常好,你要不要试一试呢?

来源:图虫作者:-

听到小苏打能够去黑头,你是不是感觉有点吃惊呢?小苏打可不是护肤的产品呀,它真的有效吗?其实小苏打在美肤方便的功效还是挺强大的,因为是碱性物质,小苏打能够有效的剥离皮肤表面的废弃角质和老化物质,对付黑头也自然不在话下。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到底要怎么样使用小苏打来祛黑头呢?直接用它来摩擦黑头部位虽然也很有效,但是不提倡,因为这样做对皮肤的伤害性很大,建议可以将小苏打混进洗脸水中使用,注意一定要使用温水才不会破坏小苏打的成分,一盆水中加入两勺小苏打,搅拌均匀之后清洗面部,一天一次就足够了。

如果黑头比较严重,又确定自己的皮肤状态稳定的话,也可以加入洁面乳中使用。但是由于小苏打的腐蚀性,这种方式不建议每天使用,一周2到3次为宜,达到满意效果之后就可以停下来了。

小苏打清理黑头的作用非常明显,但是由于它本身具有一定的腐蚀,因此不建议长期使用,见好就收比较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