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都需要什么工具 教你在家就能打造完美指甲

2018/3/2 9:29:12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甲不仅能让我们的双手变得更漂亮,对于女性来说,它还是提升女性魅力的重要手段。而拥有心仪的美甲其实不用专门去美甲店,照着这些步骤,在家自己就能做美甲。

来源:图虫作者:-

大多数人对于彩妆的理解都局限在脸部的妆容,但实际上,美甲也是彩妆的重要组成部分。色彩斑斓的指甲,能让双手变得更美,让女生的魅力直接上升一个档次。

一般女生如果想要自己做美甲的话,需要准备的工具有:指甲修剪套装、指甲油、护甲油、亮甲油,以及一些化妆棉。准备好这些后,就可以按照下面这四个步骤给自己进行美甲了。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对指甲进行充分修剪。不仅需要把指甲修剪成想要的形状,还需要用指甲锉把指甲的边缘都细细打磨一遍,这样才能保证涂抹的指甲油不会很快就脱落。

第二步,涂抹护甲油。美甲新手们多数都不知道这步的重要性,护甲油能让指甲保持透气,并且免受指甲油的色素腐蚀。如果不做这一步保护措施,指甲会在涂抹指甲油后慢慢开始变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步,涂抹指甲油。选择自己喜爱的一种或是几种组合对指甲进行上色,但要注意涂抹的时候一定要轻薄,这样干起来比较快。一种色彩干透后再上另外一种色彩,以免甲油混合在一起而让指甲花掉。

第四步,涂抹亮甲油。亮甲油可以让指甲油的色彩看起来更有光泽度,而且也能有效保护指甲油的涂层,以免指甲在与外界摩擦时蹭掉色彩。而如果是做哑光效果的指甲时,可省略这一步。

做完以上四个步骤,基本的美甲工作就完成了。这时候再使用化妆棉,对指甲周围涂抹到外面的甲油进行清理,就可以开始欣赏我们的美甲成果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