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式桃花妆 甜美妆容衬出你的美

2018/3/2 12:19:12 作者:M61A-xul…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盛兴在古代唐朝的妆容,如今成了新时代姑娘们新宠。这个把粉红当主色的妆容,把年轻女性的柔媚和温柔体现的恰到好处。那到底这个桃花妆是什么样的?怎么画桃花妆呢?

说起桃花妆,就会让人想到唐朝那些柔媚温柔的仕女。其实桃花妆在古代就是一种单纯用胭脂和脂粉绘制的妆容。而今,我们用现代的化妆品也能更好的诠释桃花妆的意境。

曾记得书中讲:“美人妆容,面施粉黛,复以胭脂晕于掌中,施于两颊,浅者为桃花妆。”从这句话中我们就了解桃花妆其实就是粉色为主色调的妆容了。浅浅的粉色正适合年轻靓丽女人们。

那这种妆容到底怎么画呢?

首先,我们要给面部做打底,也就是上底妆。这个作用主要在于平衡肤色,提亮我们面部脸色。要记住脖子也要做打底,这样才能让整个妆容完美的呈现出来。

之后,我们用偏白色的粉底液涂抹在眼部周边,如果有黑眼圈就要多涂几层,还要注意眼周的保湿,避免上妆而脱妆。如果作为日常妆,那么可以不用把眼部涂抹的过白,涂抹的面积也不需要给太大,只在眼皮周围就可以了。

下面开始打眼影了,我们要选择浅粉色的眼睛,淡淡的再眼皮眼角到眼尾处图出半个椭圆似得形状。再用玫红色的眼睛在上眼皮的上面,就是靠近眼眉的位置由浅入深的方式涂抹。

接下来是画眼线,眼线一定要细细的画一条,眼线尾部要自然一点,不要过长。下眼线要从接近眼尾处开始画,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像桃核状。

下面就是打腮红了,把枚红色的腮红先涂抹在手心位置,把颜色晕开,再涂抹到脸颊位置,要由深到浅,往由颧骨往耳朵位置拓展。

最后,把脸部打上薄薄的散粉,这样妆容就完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