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怎么用效果更佳 这些手法你一定要知道

2018/3/3 8:53:12 作者:Ma-zhou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朋友以为隔离霜就是质地轻薄,比较水润的粉底,所以她们化妆时就只用隔离霜打底,由于隔离霜轻薄,她们便涂得很厚。编者看来,这样使用隔离霜简直是暴殄天物。

隔离霜是一款功能比较齐全的化妆品,它即能美肤又能护肤。隔离霜里面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a和茶油等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可以前防止皮肤过早衰老。虽然如此,但我们每次使用隔离霜的时候也不能贪多,因为隔离霜里还有跟粉底一样的物质。该化妆品正确使用方法如下,大家先取几小块隔离霜抹在脸上,然后将它们均匀地推散。

推散的过程中,我们要注意手法。一般来说,我们都是采取自下而上推开隔离霜的方法,也就是从颈窝推至下颌,从下巴推到斜上方的颧骨。为了让皮肤能更好的吸收隔离霜里的营养,以及能更好地贴合皮肤,大家还应该用手指按摩皮肤,按摩的方式就是在脸上画圈。值得注意的是,隔离霜有三种颜色,每种有不同的功效,所以大家选购的时候要注意看说明。

与其它富含微量元素的护肤品不用卸不一样,隔离霜一定要当天卸,说到底它还是一款彩妆产品,而彩妆产品不卸或没卸干净就会产生很可怕的后果。如果大家只用洗面奶卸隔离霜,或者干脆不管它,那么久而久之,我们的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粗糙,肤色也会越来越暗沉,毛孔甚至粗大得能够插秧。

因此,我们使用了隔离霜后,还是要老老实实、仔仔细细的卸妆。有些朋友担心卸妆水会让皮肤变干,这没关系,大家只要卸妆后再涂点保湿霜,喷点保湿水就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