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花苞头萝莉发型扎法 四个步骤让你可爱软萌

2018/3/3 13:23:12 作者:Ma-zhou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生小时候都扎过双花苞头萝莉发型,这种发型能轻松的将孩子的天真可爱表现出来。那么,长大后的我们还能扎这种发型吗?当然可以,下面我们就来看这种发型怎么扎。

1.双花苞头萝莉发型的扎法步骤

小时候,父母给我们扎的双花苞头萝莉发型都比较紧凑,因为这样不容易散。而现在,松散却成了一种流行元素。为了跟随潮流,我们今天学习的这款双花苞头就比较蓬松。首先,大家把头发分成对称的两部分,然后我们将头发扎成双马尾,扎好后,我们再把两条马尾编成松散的辫子。紧接着,我们先把左边的辫子顺时针绕成一个团,注意别绕太紧。

绕成团后,我们再将其用发圈固定住。右边辫子的处理方法跟左边一样,等两边的花苞都绕好后,大家再整理一下边缘的头发,整理时尽量让头发看起来蓬松可爱,也要让多出来的小碎发别太张扬。之后,大家记得修饰一下略微蓬乱的后面头发,这里有个方便快捷的方法,那就是使用小发夹。小发夹即能固定乱发,又能当成独特的发饰。

2.两款别致的双花苞头

怎么样,上面的双花苞头萝莉发型可爱吧?有人认为,上面的发型确实可爱软萌,可是太过普通。那有没有别致的双花苞头萝莉发型呢?当然有,比如我们可以把头发扎成两个圆圆的发团,然后歪发团上别两颗精致漂亮的发饰。

还有,我们可以把头发分成三部分,大家先把主要的两部分头发扎成漂亮的双花苞,然后把剩下的部分扎成一条条简单的小辫子,然后,大家再把这些小辫子像图片上那样绑成好看个性的形状。当然,绑小辫子的发圈别用太花哨的颜色,不然会显得很庸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