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型女生适合怎样的发型? 几款卷发完美修饰你的脸型

2015/12/14 15:52:01 作者:L-liny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国字脸的女生选择什么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否则一旦选错只会令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更大,那么怎样的一款发型是国字脸女生的选择呢?现在就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看吧!??

国字脸的女生选择什么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否则一旦选错只会令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更大,那么怎样的一款发型是国字脸女生的最佳选择呢?不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小编认为卷发是最能修饰脸型的一款发型了,现在就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看以下几款有效修饰脸型的卷发吧!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一、

这一款刘海侧分的中长卷发修饰脸型效果非常好哦,侧分的刘海露出了女生饱满的额头,长卷发看起来随性又慵懒,蓬松的发型很好得掩盖了颊骨过硬的线条。

国字脸型女生适合的发型二、
同样四六分的刘海和发尾一样的长度,微微内扣的发尾紧紧的贴在脸颊的两侧,完美得修饰了脸部过硬线条的棱角,让女生的脸看起来比较小巧,而且这款短发让女生看起来清新优雅又不失大气。

国字脸型女生适合的发型三、
长长的斜刘海搭配上长长的卷发让女生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柔和,这种长发发型很好得修饰了脸部过硬的线条,稍微卷曲蓬松的发型让女生更加甜美有气质,随时随地都能散发出女人味来,喜欢这款发型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