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米烫发型图片解读 总有一款属于你

2015/12/14 16:08:01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玉米烫发是比较浮夸的一种卷发发型,敢做这个发型的人都是比较大胆的。它可以改变视觉效应,让人以为自己的发浓厚,这样会显年轻。今天小编就整理了几款玉米烫发发型。

玉米烫发是比较浮夸的一种卷发发型,敢做这个发型的人都是比较大胆的。玉米烫发,相对于那些发量稀疏的男女都是比较合适的,它可以改变视觉效应,让人以为自己的发浓厚,这样会显年轻。而且,这种烫发,无论长发短发,都可以尝试,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脸型比较小,那么选择这款烫发是最适合不过了。

今天小编就整理了几款玉米烫发发型,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款。

谁说长发只有乌黑浓密柔顺才好看,玉米烫发的长发也是很好看的。酒红色的长发,直直的刘海,浓眉大眼,瓜子脸,效果真是不错,青春没少女的气质毫无遮掩的展现出来。长发的你不妨也试试,桃花运可能因此而来哦。赶快行动吧!

可爱的三七分,没有刘海,没有染色,美丽丝毫不减,佩戴俏皮的头饰,可以给自己的形象加分哦。值得一提的是,不染色更好,因为纯天然的黑色给人印象是精神,自然。俗话说得好,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

短发的你是否觉得自己不够女人味,那么,好的选择来了,来个玉米烫发吧,外染酒红色,再搭配淑女点的服饰,如连衣裙啦,蜕变一点也不麻烦。图上女孩身着条纹上衣再搭配军绿色围巾,一点也不失女人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