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米烫发型图片欣赏 打造混乱美

2015/12/24 11:08:01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玉米烫发型,顾名思义,就是用像玉米一样的烫发工具烫出来的发型。玉米烫发型的标志是卷卷的蓬松的波浪似的发丝。这款发型不仅受到女生喜爱.......

玉米烫发型,顾名思义,就是用像玉米一样的烫发工具烫出来的发型。玉米烫发型的标志是卷卷的蓬松的波浪似的发丝。这款发型不仅受到女生喜爱,在男生中也很受欢迎。玉米烫发型,虽然第一眼给人感觉这个发型很乱,但也可以给人一种混乱美、活泼感,突出人的甜美或帅气。

玉米烫可以让男生显得阳光帅气,帅气中又带有一点可爱。金黄色与卷卷的发丝更配哦!可爱、呆萌的男生现在也很受欢迎噢,男生不妨可以尝试这个发型。

女生也可以采用像男生一样的短发的玉米烫发型,让整个人显得更加干练。这类发型也十分俏皮可爱,头侧微微翘起的发毛很呆萌噢,连刘海都卷卷的呢。

当然,配这个发型有一定的风险,倘若自己觉得自己没有颜值和气质,不要轻易尝试,不然会有一种非主流洗剪吹的感觉。

这个是最常见的女生玉米烫发型,把耳朵以下的头发进行玉米烫,长长的卷发,很有公主感,翘起的发丝显得人很随意随和,配上直直的有弧度的刘海,十分甜美。随处可见的黑长直已经不够吸引了,玉米烫才是独特的一个。

想要更迷人吗?来一款玉米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