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玉米烫发型图片欣赏 4款修颜减龄的玉米烫推荐

2015/12/12 12:00:01 作者:O1-luo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头发稀少的MM们大都想利用烫发来改变脸蛋的视觉效果,那么玉米烫这种流行的烫发发型来为你解决烦恼,不仅打造出一种轻盈自然蓬松的美感,而且让女生的脸蛋……

头发稀少的MM们大都想利用烫发来改变脸蛋的视觉效果,那么玉米烫这种最新流行的烫发发型来为你解决烦恼,不仅打造出一种轻盈自然蓬松的美感,而且让女生的脸蛋显得更加的小巧了~那么接下来让小编给你们介绍几种适合玉米烫的脸型的发型吧~

女性最新款玉米烫发型图片:1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

这一款玉米烫发型是不需要用太多的时间去维持立体的发型,齐刘海搭配的玉米烫是一款减龄修颜效果特别明显的发型,这一款玉米烫适合鹅蛋脸的MM哦~

女性最新款玉米烫发型图片:2
适合的脸型:瓜子脸

这一款棕色的中分玉米烫发型无疑让MM看上去更加的成熟,并不是统一的整齐感,而是带有凌乱感的玉米烫,搭配一顶黑色的帽子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油时尚感了。

女性最新款玉米烫发型图片:3
适合的脸型:锥形脸

这是一款韩式齐肩的玉米烫发型,黑色的玉米烫卷发就像芭比娃娃一样精致,再搭配上整齐的平刘海,甜美范时尚范十足啊,这款玉米烫发型特别受一些学生的青睐,十足的学院风,迷倒一大片宅男都不成问题。

女性最新款玉米烫发型图片:4
适合的脸型:包子脸
这一款浅棕色的玉米烫只是做出玉米烫的那种蓬松感而已,把肉嘟嘟的包子脸修成小巧可爱的瓜子脸了,把刘海全都用夹子夹到后面,露出精致的五官,整个人看起来都无比清爽干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