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如何正确护肤

2018/3/6 7:43:12 作者:M61-p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醋用在菜肴总能够制作出美食,醋还可以用在脸上,能够起到美白的护肤效果。用醋洗脸有美白的效果,但是必须要掌握正确的洗脸方法。下面为大家介绍用醋洗脸的功效。

用醋洗脸有美白的功效。醋的性质是温和的,属于弱酸性的液体,具有杀菌的效果,但是不会过于刺激皮肤。醋在中医上还有活血化瘀,解毒的功效,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这样就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达到美白的效果。用醋洗脸,不仅能够美白还有其他一系列的好处,例如可以缩小毛孔,祛斑祛除皱纹等等。想要有不同护肤效果就需要用不同的洗脸方法。

用醋洗脸能够达到美白护肤的效果。醋是弱酸性的,如果直接用在脸上可能会刺激到皮肤,需要用水来稀释醋的浓度。用水洗脸的温度最佳是温水,不能太烫,太烫会损伤皮肤的角质层,水温过低会使得清洁皮肤的力度不够大。可以用一个水盘加入温水,然后倒入三毫升左右的白醋搅拌均匀,接着可以直接把脸浸泡在水中,用手轻轻地按摩脸部后用清水清洗。

一天用醋洗脸的次数不宜太高。如果高频率用醋洗脸,会使得脸部的肌肤对初产生依赖,会减弱皮肤本来的防御能力,还可能醋会过度刺激皮肤,从而产生更多的肌肤问题。一天洗脸的次数最佳是两次,而用醋洗脸最佳的效果是一天一次。在坚持用醋洗脸一段时间后可以适当的停止用醋洗脸,这样是为了减少肌肤对错的依赖也能够达到让肌肤自然代谢的效果。

用醋洗脸想要达到美白的效果应该在睡觉前进行洗脸。洗脸时可以用指腹轻轻地按摩皮肤,让肌肤放松下来,使得毛孔打开,从而能够减少黑色素的沉积达到美白的效果。洗脸过后应该进行正常的护肤工作,注意补水保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