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鱼骨辫的编发 好看的造型让你更加美

2018/3/9 14:09:12 作者:M61A-kex…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长期披着长发会很容易让自己造成审美疲劳,将从长长的头发变成一款好看的鱼尾骨辫,不仅很有特色,还会让你看起来与众不同。现在来教你好看的鱼骨辫扎发,

很多人会觉得头发太多太长会带来很多的麻烦。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来临时,更是觉得长发是累赘。如果选择扎一款简单的马尾造型单调且枯燥乏味,缺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鱼骨辫的造型有非常多的方法和花样。今天我就教大家怎样扎一款好看又简单的鱼骨辫。

一、准备头梳、黑夹子、皮筋

我们需要准备一些一次性皮筋,头梳,还有黑色的夹子。首先我们要把长发打理好,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如果头发乱七八糟的很容易在编发的过程中造成编错的情况。将头发梳顺以后,然后把头发分成两把头发,分别记成1和2。在接着从一和二这两把头发中取出两个小撮头发,分别记作3和4。

二、准备工作做好,就开始编发

这时候一定要把这4股头发抓,如果散开了就得重新开始编发了。接下来将标记3和标记4的头发绕过标记1和标记2的头发,然后在标记1和标记2处交叉混合一起,再继续编发。所以我们按照这样的方法一直往下的编发,直到编至快到马尾的1/3处,我们再使用一次性皮筋固定住。

固定好之后,我们可以用手普遍往外扒一些,这样头发就不会很死板,造型就会具有蓬松感,会显示出一种慵懒的感觉。

三、鱼骨辫

马尾辫是扎发的基本造型,比较新颖时尚的造型莫过于鱼骨辫造型,它是在马尾辫的基础上进行改造的。如果想要换一个好看的,然后又有特色的造型的美眉们可以开始动手学起来。

鱼骨辫的造型的比较具有青春活力,而且又很优雅迷人,还会让年轻的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好看。这种完美的造型当然必须得学会喽!不要犹豫了,还不会的赶紧学习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