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可以擦脸吗 敏感肌肤要慎重

2017/11/3 11:51: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护手霜的作用有很多,它不仅可以用来擦身体,同时还可以用来擦皮具。但是对于一些皮肤特别敏感的人来说,它是不可以用它来擦脸的,否则会出现一些过敏的反应。

来源:站酷

到了秋冬季节,很多人都会使用到护手霜。其中,有一些人发现自己的护手霜居然比自己擦脸的护肤品还要好用,那么这种产品到底可不可以用来擦脸呢?实际上,有一些护手霜的成分是比较好的,对于一些皮肤不是特别敏感的人来说,也是可以偶尔用来擦脸的。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但是有一些人的皮肤是非常敏感的,一旦使用到这种比较厚重的成分,就有可能会出现长痘或是过敏的症状,所以这种类型的人在擦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实际上,这种产品的作用是有很多的,因为它是用来护手的,所以它里面的保湿成分是非常多的。

而且它还可以我们的双手更加的光滑,所以有很多人都会经常使用这种产品来擦身体。因此,我们也是可以将它来当做身体乳使用的,因为有一些身体乳和护手霜的成分都是相似的。

来源:站酷

总的来说,我们在使用这种产品擦脸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做过敏的测试,只有这样才能在不伤害我们脸部肌肤的提前下使我们的皮肤越变越好。除此之外,有一些护手霜过分追求香味,因此它们会在产品种添加很多的香精或是一些精油。

但是,这些东西如果用在脸上,就能有可能会使我们严重过敏,而且还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越来越薄,所以这样做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因此,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我们尽量不要使用它来擦脸,否则就会伤害到我们的面部肌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