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护手霜成分 哪些才是重要的

2017/10/28 9:03: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秋冬季的必备中肯定有护手霜,它可以抚平我们肌肤的干燥和裂痕等现象,使得我们的双手在秋冬季节可以更加的滋润细嫩,护手霜中的那些成分起到了这些作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干燥的季节怎么可以缺少一只护手霜?在秋冬季这样干燥皮肤容易开裂的季节里,如果没有护手霜的陪伴,双手就会被这无情的天气弄得开裂无光泽,甚至会出现掉皮的现象,处理不好,双手还会像七八十岁时那样,皱巴巴的,极为难看。

因此常备一只护手霜,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现在的护手霜品牌有很多,而且他们所推销的亮点都会有所不同,当然滋润是基本的要求。添加了不同成分的护手霜就会有不同的功效,因此并不是只有一种单一的护手霜,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常备几只不同功能的护手霜。

来源:站酷

比如说修复型的护手霜,它主要是针对那些老化有纹路的双手,这种护手霜有抗皱的功效,因为它添加了酵母、蜂王浆、水解大豆蛋白和胺基酸等有效对抗手部老化现象的成分。

保湿型的护手霜就比较地常见,因为我们的双手无论是在什么季节都特别需要保湿,它主要是针对那些长期处于空调房,手部干燥又脱水,而且靠近电脑遭遇辐射的上班族,它的保湿效果是极高的,因为它当中加入了芥菜油、乳油木果油、葵花籽油、矿物油和凡士林等有效保湿的成分。

除角质型护手霜适合那些手部角质层很发达的手部粗糙无光泽,手掌容易形成厚厚的老茧的人,它有效地让双手的肌肤变回细滑的状态,因为它主要是添加了果酸、水杨酸和聚乙烯颗粒等去角质颗粒,使得皮肤很好地去掉死皮,从而细嫩而光滑。

选择护手霜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进行选择,不应当盲目从众。过敏肌肤要特别留意,不要选择含有香精和色素等刺激成分的护手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