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抹隔离霜和素颜霜的顺序  掌握正确方式很重要

2018/3/26 12:01:12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底妆是彩妆的前提,有一个通透的肌肤再画彩妆才会更加好看。底妆的上妆顺序也很讲究,比如说,隔离霜和素颜霜的使用顺序就有很多人不清楚,正确的护肤十分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

生活中的护肤品、化妆品的种类多种多样,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会通过这些产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好看,更具有魅力。

其中隔离霜和素颜霜就是女孩子们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产品,但是很多人对这两种产品的使用顺序还不是特别了解,也并不了解隔离霜和素颜霜使用的先后顺序,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如果你刚好对这两种产品的使用方法还不是特别了解,那就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内容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一、隔离霜和素颜霜的顺序

一般情况下,隔离霜应该比素颜霜更快使用。虽然素颜霜也具有护肤的作用,但是由于它含有一些维生素G、白参、白玉等等美白成分,所以在用它之前应该利用隔离霜达到隔离的作用。而且在隔离之后再使用素颜霜,具有保湿以及滋润肌肤的作用,接着再涂抹BB霜或者是其它的化妆品,也会更加服帖,皮肤也会更加细腻。

来源:图虫作者:-

二、素颜霜和隔离霜可以同时使用吗

由于素颜霜以及隔离霜属于两种不一样的产品,它们的作用也存在一些差异。而且素颜霜不仅具有彩妆的作用,也具有护肤的功效,具有提亮肤色以及美白保湿的作用,所以使用它能够有效保养我们的皮肤。而隔离霜具有隔离污染灰尘以及紫外线伤害的作用,所以同时使用能够增加这个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三、涂抹素颜霜之前涂抹隔离霜的好处

虽然素颜霜具有维生素C、白参等等护肤的成分,但是它仍然属于化妆品的其中一种,里面含有一些二氧化钛等等化学成分,如果直接涂抹到皮肤上面,也很容易对我们的皮肤造成或多或少的刺激。

而且隔离霜的成分比较温和,虽然也属于一种化妆品,但是却具有隔离彩妆的好处。所以在使用素颜霜之前先使用隔离霜,能够有效降低素颜霜对我们的皮肤造成的刺激和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

四、涂素颜霜后要涂什么

1、皮肤状况

对于皮肤的底子比较好的人,涂完素颜霜就已经可以了,也不需要再涂抹其它化妆品。但是对于皮肤底子一般的人群而言,涂完素颜霜之后脸部还有一些瑕疵,就可以再涂抹一些其它的化妆品,例如BB霜、粉底液、遮瑕膏等等。

2、个人喜好

在涂完素颜霜之后,如果想要妆感看起来更加完美,可以再涂抹一些其它的化妆品,例如眼妆、唇妆等等。如果想要打造好看的裸妆效果,就不需要再涂抹一些其它的化妆品,这主要是根据个人的喜好决定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五、涂完素颜霜之后需要卸妆

即使素颜霜具有一种护肤的成分,但是它仍然具有一些化学成分,对皮肤会造成刺激。涂完素颜霜之后要进行卸妆,否则就会堵塞我们的毛孔,甚至还会长皱纹。所以一定要进行卸妆,否则就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所以建议大家可以使用卸妆水或者是卸妆膏进行卸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