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豆醋染发的效果图片介绍 简单几步让你拥有乌黑秀发

2018/4/3 8: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人都有少年白的烦恼。一般很多人都会选择直接去美发店进行染发,但是却十分伤害自己的发质和身体。因此大家可以使用黑豆醋液来涂抹效果也很不错。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随着社会竞争越来越剧烈,工作和学习的压力不断加大,不少人的头发都出现的少年白的问题,严重的甚至还伴随着脱发、掉发等现象。根据官方统计表示,一个人平均一年要染发至少7次以上。

但是对于含有大量的化学成分的染发剂,经常使用的话是非常容易得白血病、癌症等疾病的。为此,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天然无污染的民间小妙招——黑豆醋液染发方法,让你轻松拥有一头乌黑秀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920

一、黑豆醋液怎么调制?

首先第一步就是先准备好300克左右的粗粮黑豆,还有800毫升的使用白米醋。只需要将它们一起方静锅中煮开,直到喝都煮烂就可以将其捞出,去掉杂质。然后还需要将榨取出来的汁液再慢慢熬煮直到变成黏稠的黑色液体就可以了。每一次只要将适量的药汁均匀地抹在自己的发丝上,大约等待30分钟就可以直接用温水清洗干净了。

来源:站酷

二、黑豆有什么妙用?

上述的这种民间染发小秘诀其实是有科学依据的。中医药理学表示,这种常见的粗粮食物不仅味道甘美,性质温和,还具有很好的补肾乌发、去热解毒、活血化瘀等作用。所以除了外用之外,内服也是可以达到乌发护发的效果的。每天晚上可以将已经炒熟的黑豆和一茶匙的黑芝麻一起服用,效果更佳。

这个方法不仅方便简单,还可以当做平时的小零食一样,味道非常不错。除此之外,如果你还有脱发的问题,也可以利用黑头加水一起熬煮,每天喝上两次即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