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齐肩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几种发型让你轻松DIY

2018/4/6 8:05:12 作者:M214-yeh… 来源:女物美容网
齐肩短发作为一款好打理的发型很受欢迎,但随着夏天的来临,很多女生想将头发扎起却不知如何下手。下面就来介绍几款DIY发型给大家,让齐肩短发在夏天也能美美的。

齐肩短发因为好打理、可塑造的发型比较多,是很多女生喜爱的发型。但随着夏天的来临,温度逐渐升高,齐肩短发因为刚好处在脖子的位置,人们往往感觉很闷热,即使发型再美也会很影响心情。

这时候可以将短发扎起,但由于它的长度属于中长款,就会遇到各种问题,有可能在梳马尾时下面的头发会跑出,或者编马尾辫这种比较凉快的发型时长度会不够。那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又好看的梳理方法。

一、时下大热的半丸子头很适合齐肩短发。

1.首先将头发梳理整齐,再将头顶的头发抓一抓制造一些蓬松感,将头发分出一半。

2.把上半部分头发用手抓起调整好角度,再用皮筋扎起绑成一个丸子。有的人喜欢比较蓬松的感觉,就可以将头顶和耳朵上侧部分的头发用手稍微抓一下,一个简单漂亮的丸子头就梳好了。

二、清新的半头编侧边头发。

1.整理好头发,从头顶部分先分离出三股发丝,开始简单的三股编辫子。

2.辫子不要编的太紧,稍微宽松一些,编到耳朵上面部分即可,随后用皮筋扎住马尾。这个发型既凉快,又显得很清新,适合文艺小女生。

三、侧边梳丸子头。

1.如果觉得上面两种方法还是不够凉快,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梳低位置侧边的丸子头。

2.由于长度不够,我们可以把头发梳在耳后位置,梳的时候将前额部分刘海的头发留出一些,在丸子扎起以后,把这部分头发编程辫子,缠绕在耳后的丸子上,用小夹子固定住。一款简单的日系可爱丸子头就梳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