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刘海怎么烫 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

2018/4/9 12: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纹理烫是很多人都比较青睐的一种烫发类型,其主要是将头发做出整体的层次感,卷度适中,自然大气,所以很受大众的喜爱,那么,纹理烫刘海怎么烫好看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54211701213495455

纹理烫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烫发技术,原理和其它烫发不一样,它是从发根开始烫卷的,弧度也大一些,这样可以令头发蓬松的程度更大,形成一个优雅和自然造型,纹理烫卷发还是很好处理的,因此很多人喜欢这个造型。

纹理烫烫发的卷度不是重点,烫发后的蓬松感和自然感才是更重要的,纹理烫也可以连刘海一起烫卷,需要一定的能力才可以烫得更自然。质感比其它的卷发发型更有层次,发根部位卷的弧度较大,在发端处卷的弧度小一些,看起来特别自然蓬松。

来源:图虫作者:259197161811738646

纹理烫的卷发造型分为两种

根据纹理烫的卷发造型分为两种,一种是卷发程度一样的,每一个头发卷曲的方向也一致,这个发型和直发很相似,所以一般都是搭配厚厚的齐刘海。卷发的纹理烫就是比较凌乱的,造型随意,因此可以搭配不同的刘海。

来源:图虫作者:-

1.不规则的波浪刘海

这种刘海的风格比较有个性,和头发一样烫出不同的卷度,不规则的方式显得随意而蓬松,很有魅力。

2.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搭配纹理烫卷发也是很好看的,不是人人都适合烫卷的刘海,空气刘海更加显年轻,更轻盈飘逸,空气刘海并没有完全覆盖额头,这就显得很有个性,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刘海。

3.直刘海

纹理的烫时候,你也把刘海拉直,不必担心和卷发不搭配,因为纹理烫的头发卷曲程度不是特别明显,和直发刘海搭配看起来很特别。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