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敷脸的坏处与好处  如何掌握正确的使用技巧

2018/10/10 21:53:12 作者:YUl-renr… 来源:女物美容网
经常听别人讲用黄瓜片敷脸拥有这样那样的好处,那么,你知道它可能存在潜在的危害有哪些吗?我们在敷黄瓜片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哪些问题,才能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557371110361

用黄瓜片来敷脸是不少人会采用一种养护肌肤的手段。那么,经常采用这样的护肤手法有哪些好处有哪些坏处呢?

第一点,该护肤方法可能存在的危害有哪些?

1、给肌肤过度补水容易让它变得更脆弱。

黄瓜里面所包含的营养元素是非常丰富的,这点大家都非常熟知了。而有些人往往觉得,如果自己天天使用黄瓜片儿来进行敷脸的这种操作的话,皮肤肯定能变得又白又嫩。

来源:图虫作者:236392921300089264

这是一种不太正确的观点,因为每个人的肤质或多或少会存在一些差异,在一般情况之下,我们大家是可以经常使用黄瓜美容的方法来养护自己的肌肤的。但是,对于一些皮肤的保护屏障比较薄,皮肤容易过敏的人,这种方法也是要适度采用的。

所以,我们在使用一些具体的护肤手法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决定。不要因为太过于贪恋黄瓜可能给肌肤带来的好处,而过度使用反而导致补水过分、水油失衡、皮肤耐受能力变得越来越差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17522

2、敷脸的时间控制不当,引起相反的护肤效果。

果蔬所渗透出来的汁水,它们所包含哪些内容物分子量是比较大的,长时间敷在脸上并不能被有效的吸收。而有些物质,停留在肌肤表面,容易产生感光的现象,反而使得肌肤对于阳光的感受性变强,容易出现被晒伤的现象。

所以,在敷黄瓜片面膜的时候,我们尽量在晚上睡觉之前使用,而且每次在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8957906363547670

第二点,黄瓜敷脸可以达到哪些美白功效呢?

1、高效紧致肌肤。

特别是25周岁已过的女孩子们,肌肤的代谢能力变差,更应该注重日常的保养工作了。用黄瓜敷脸的话,可以让皮肤变得越来越紧致而有弹性。操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把它切成非常薄的小片,均匀的摆放到我们的脸颊上面,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了。长时间使用的话,你会发现自己的肤质越来越年轻化。

来源:图虫作者:-

2、高效补水,缓解肌肤干渴之症。

这是黄瓜比较一个基础的保养功能,它里面包含的营养成分,接触到我们肌肤可以有效的提供足量的水分,从而让原来比较干燥的肌肤吸收充足的营养,而变得白皙。

3、抑制色素的形成,修复晒斑。

黄瓜是具有稍微的消炎以及抑菌的效果的,那么它对于抑制痘痘的生成,淡化痘印有着不错的效果。我们还可以搭配芦荟一起来使用,使得这样的作用增强,让肌肤的抵抗能力变强,肤质越来越好。

来源:图虫作者:-

4、达到控油的效果。

这一点对于特别爱出油的妹子们来讲,是非常实用的了。如果你想以一种比较安全而且有可靠的方法,来有效的平衡肌肤内部的水油,就可以经常使用贴黄瓜片的方法,保养自己的肌肤。注意一定要在洗干净脸之后再进行使用,这样的话效果会更好更明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