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可以卸指甲油吗 只需5个方法轻松卸除干净

2018/12/5 11:37:12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社会有谁不爱美呢?各种化妆品、护肤品都是爱美人士的必备武器,一些有个性的妹子都喜欢涂指甲,颜色五花八门。如果哪一天不喜欢这个想换另一个颜色该怎么洗掉它呢?

来源:图虫作者:263433751912251519

生活中有很多爱美的女孩们为了让自己的双手看上去更加好看一些,就会选择去做美甲。通过美甲这种方式可以让双手看起来更有魅力,而且美甲还可以选择多种自己喜欢的图案。不过有很多人美甲之后就看到另外一种喜欢的款式,如果想要换另外一种款式就一定要先原有的指甲图案卸除干净。

但是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平时应该怎么卸指甲油,所以都尝试了一些方法,但是似乎都起不到很好的效果。有一部分人会利用牙膏卸指甲油,那么牙膏可以卸指甲油吗?接下来不妨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62877459158138880

一、牙膏可以卸指甲油吗

实际上,牙膏是可以帮助大家轻松将指甲油卸干净的。首先将适量的牙膏挤在废旧的牙刷或者是纸巾上面,接着利用它们擦拭指甲油,这样便可以让指甲油自行脱落了,建议大家选择白色的牙膏,这种类型的卸除效果会更好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57941175935434776

二、卸指甲油的方法介绍

1、洗甲水

首先准备一张化妆棉,在化妆棉上面滴几滴洗甲水,接着用化妆棉直接擦拭指甲油即可,这样就可以轻松将指甲油卸除干净了。不过频繁利用洗甲水洗掉指甲油就很容易为导致皮肤受到伤害,因此这种方法不建议大家经常使用。

2、卸妆油

很多人家中都会有卸妆油的存在,而它也可以帮助大家将指甲油卸除干净。只需要在指甲上面涂抹卸妆油,大概几分钟之后再直接利用能够锉指甲的小东西直接锉一下,这样指甲油就会自行脱落了。

来源:图虫作者:259026917898059815

3、卸甲湿巾

生活中有很大一部分人很喜欢亮片的甲油,不过想要卸除这种类型的指甲油所需时间比较长。不过建议大家可以使用含有芦荟精油成分且卸甲液丰富的湿巾擦拭指甲表面,这样也可以帮助大家轻松将指甲油卸除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57287799740563584

4、使用指甲保护油

指甲保护油除了可以保护指甲之外,其实也可以帮助大家卸除指甲油。首先在涂抹指甲油以前先在指甲的表面涂抹一层保护油,待其干了之后就会在指甲的表面形成了一层透明的膜,这样可以保护指甲。一旦大家想要更换美甲图案,那么直接剥落这一层保护膜即可。这种方法不仅不会散发任何异味,而且还不会导致指甲。

来源:图虫作者:256827181677936773

5、使用水性胶水

大家每次想要涂抹指甲油的时候,首先在指甲的表面先涂抹一层水性浇水,待其干了以后再涂抹指甲油。一旦大家想要卸除指甲油,可以选择直接将指甲的一侧拉一下,那么指甲油就被轻松撕下来,这种方法十分简单,而且卸除指甲油的速度也十分快。

以上讲到的几种方法便可以帮助大家轻松卸除指甲油了,大家如果想要卸除指甲油,不妨尝试一下以上的方法,相信大家一定可以轻松卸除干净指甲油的。希望通过这篇文章,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有效的帮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