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蛋卷头 清新可爱还减龄

2017/8/18 18:17:11 作者:YUl-zha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生天生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比如长度、发色、烫染。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甜美可爱的蛋卷头,这款发型不挑脸型,也不挑发色,很好驾驭!现在就教给大家,如何在家自制吧!

女生的发型有很多种,有人追逐时尚前沿,有人喜欢坚持自己的风格,以不变应万变。今天我们要分享的是蛋卷头,这款发型不仅不挑脸型,也不挑发色及刘海款式,不论你的头发是长是短,是黑色还是棕色,都能轻松驾驭这款发型。

蛋卷头可以在美发沙龙进行卷烫,也可以自己在家自制。前者的优势是定型持久,缺点是没办法按照心情变换发式;而DIY则可以享有精心打造的温柔可人,还可以任意更换造型,让人眼前一新!由此看来,自己稍微花些心思打扮出来的美丽,才能全面取悦自己!那么,如何轻松自制蛋卷头呢?

美妆界盛行这样一句话:人有多懒,科技就有多发达!可以让女生变美的科技则是让人目不暇接,起初,自制蛋卷头需要卷发卷,有些耗时。现在,我们可以选择顺手的美发工具——水波纹卷发棒!

第一步,我们将头发分好层次和区域,使用加热好的水波纹卷发棒依发根至发梢,进行烫卷,每次定型停留时间为7-10秒即可。操作的时候,建议每次取少量头发,一束一束地进行烫卷,这样有利于头发定型,也能使卷曲程度自然蓬松。

第二步,烫好内层之后,再按照上述步骤烫卷外层头发。刘海部分可依照自己喜好进行烫卷,或者任其自然垂坠,中分、偏分都可以,都很百搭漂亮。

如果你是纯黑发色,传统的蛋卷头可能会显得呆板、甚至显老几岁,建议在发梢部分尝试烫成外翘效果,这样不仅复古摩登,又添几分俏皮玩味的时髦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