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扎半丸子头简单好看 4个步骤快速完成

2019/2/22 16:39: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有不少女生都特别喜欢简单好看的半丸子头,它既和丸子头一样有减龄的效果,又十分时尚。那么,自己怎么扎半丸子头既简单又好看呢?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28650997307

时尚的发型总是在不断变化。继丸子头之后,半丸子头又迎来了春天。这两年,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开始尝试半丸子头造型,相对于丸子头来说,半丸子头更加时尚,同时又不失减龄。不过,有很多女生自己扎起半丸子头总觉得不那么好看,那么,自己在家怎么扎半丸子头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如何扎半丸子头

1、先准备好扎半丸子头所需要的小工具,包括梳子、发夹以及皮筋等等。

2、想要让扎出的半丸子头呈现出慵懒自然的效果,在扎头发之前要先将头发梳顺梳开。如果头发比较油腻,要提前清洗一下头发,只有干燥清爽的头发扎出的半丸子头效果才会更好。

3、从耳朵的位置开始往后将上半部分的头发分出来,用皮筋将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剩余的头发可以用卷发棒稍稍烫卷,让头发的整体造型更加饱满。

4、将上半部分扎好的头发扎成一个丸子,和丸子头的扎法是一样的,之后用夹子和皮筋固定住。再对着镜子整理一下头发,将不够蓬松的地方用手稍稍拉扯一下头发让它变得蓬松,一款好看的半丸子头就完成啦。

二、半丸子头适合什么脸型

半丸子头扎法简单,但扎出来的效果却十分清新可爱,因此受到了许多女生的欢迎。但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适合扎半丸子头的,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有哪些脸型适合扎半丸子头。

1、圆脸

圆脸女生是特别适合扎半丸子头的。圆脸女生本身的气质就比较甜美,再扎一个齐肩半丸子头,就更加清新可人了。娱乐圈的许多圆脸女明星都尝试过半丸子头的造型,效果都特别好,比如可爱的圆脸妹子谭松韵、赵丽颖,所以,如果你是圆脸女生,不妨尝试一下半丸子头。

2、鹅蛋脸

鹅蛋脸真可以算得上是完美脸型了。有许多女生都梦想着自己可以拥有一张鹅蛋脸,除了鹅蛋脸的比例十分协调之外,还因为这种脸型可以驾驭的发型特别多,当然,半丸子头也特别适合鹅蛋脸女生。鹅蛋脸的女生扎起半丸子头会显得可爱又俏皮,加上空气刘海会更加清新可人。

3、方脸

有些人觉得方脸女生气质比较硬朗,因此可能不太适合扎半丸子头。其实,正因为如此,方脸女生才可以通过扎半丸子头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可爱、圆润。方脸女生在扎半丸子头时可以在两侧留一些发丝,可以起到修饰方脸的作用。

4、瓜子脸

瓜子脸的女生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精致、俏丽的。这种脸型搭配半丸子头只会锦上添花。瓜子脸的女生可以用齐肩发搭配半丸子头,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娇俏可人。

好啦,相信大家都知道半丸子头的扎法以及它所适合的脸型啦,半丸子头气质清新可爱,可以让你瞬间减龄好几岁,因此,如果你是以上几种脸型,赶紧去尝试一下半丸子头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